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9项)全部通过形式审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的通告》。山西煤化所2022年申报的9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部通过形式审查。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科技发展处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一是迅速学习吸收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改革方案在分类评审、限项申请、预算说明、项目组成员等方面的调整细节,并与往年政策要点进行详细比对,及时更新形审要点清单,为申请人提供精准指导。二是建立预评审专家库,为申请人搭建预评审的渠道,帮助申请人提高申请书质量。三是抢抓时间开展大量细致的集中形式审查。在深入领会九大类、一百余条形审要点的基础上,对集中提交的申请书进行了多轮严格检查、包括处内交叉检查、财务预算检查和邀请科研人员互查,确保每一份申请书符合形式审查要求。

  本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科技发展处将继续做好全链条服务工作,力争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