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战略咨询委员会启动会暨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8日,山西煤化所召开战略咨询委员会启动会暨首次工作会议。所长房倚天、副所长樊卫斌、副所长姜东、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姜东主持战略咨询委员会启动会,并重点介绍了战略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发展定位和工作职责。他希望,战略咨询委员会能够为煤化所未来的改革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房倚天代表研究所对战略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致贺词。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研究所实现新的突破和振兴的关键转折期。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就是希望充分发挥所内资深科学家的宏观视野和战略思维优势,为煤化所中长期发展和重大举措提供建设性指导意见。他指出,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煤化所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房倚天宣读了山西煤化所关于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的决议和委员名单。 

  经委员一致推举,韩怡卓担任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邓蜀平、郭全贵担任副主任。 

  启动大会后,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韩怡卓主持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科技发展处副处长任静娇向委员会做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改革举措专题报告。专题报告后,与会委员围绕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组建大团队联合攻关、争取重大项目、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委员表示,战略咨询委员会将根据研究所工作需要,通过常规研讨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战略研讨,凝聚智慧力量,着眼未来,齐心奋进,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发展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