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者:山西煤化所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 628日上午,山西煤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带领综合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部分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获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所领导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党组织会积极务实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离休干部王兰荪和李秀兰夫妇家中,所领导为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指出,两位老人为民族解放、国家建设、研究所发展都做出过重要贡献,并且两位都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今年又喜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些荣誉,一方面体现了党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爱护,对老党员为党为国奉献毕生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老同志继续发挥正能量,关注党和国家事业,关心山西煤化所发展的一种激励。所领导希望老同志都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建言献策,并祝福全所老党员、老干部健康快乐,生活美满。

 

  (张宏民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