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资产管理处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山西煤化所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资产管理处分管所领导、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出席了会议,资产管理处及物资部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并分别做工作汇报,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元主持。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制度“废改立”工作、分管业务、培训教育等方面,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冀少华就政府采购、科研外协、关联业务、资产质量以及保密管理工作;许志茹就对外投资、企业管理、无形资产、法律事务、资产报表工作;吴冰就固定资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公车管理、资产出租出借、招待所和咨询部资产清查工作;张文彬就材料低值易耗品、科研试制品、自行采购、进口采购工作;李建春就重要物资管理、物资部管理、物资供应工作;王伟就危化品采购管理、化学试剂及气体供应和库房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晶平对每位主管在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资产管理处的总体工作,并就一些具体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张元也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要求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找出差距,不断改进,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李晶平强调,资产管理处作为资产、采购、对外投资、企业、法律事务管理和物资供应等工作的主管部门,要把握政治方向,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坚持工作原则,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处理好管理服务的关系。未来资产管理处要继续加强对出台的相关制度的宣贯,力争部门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冀少华/报道 韩文华/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