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召开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者: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 字体<    >

  6月23日下午,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召开小组工作会议,青促会小组成员、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青促会小组组长张清德研究员主持。

  会上,张清德对青促会小组近年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汇报包括小组创新举措、品牌论坛、特色活动、多边交流、团队交叉合作、会员成长情况及小组今后发展方向等内容。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一直秉承“请进来、走出去、创新、交叉、促进、合作”的理念,团结凝聚会员、开放平台,勇于创新,开展一系列开拓性的工作,带动广大青年人共同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小组各项工作,特别是近年来一系列创新举措得到了院所两级的肯定与认可,同时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形象。青促会是中科院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人事教育处将继续以青促会平台为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一如既往地支持青促会发展,支持青年人发展。会员们要继续秉承青促会理念,利用好平台,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原有思维模式,心怀梦想,敢想敢做,团结合作,积极发挥骨干和表率作用,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人事教育处就人才引进和青年人才培养方面的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动员。
  另外,会员们就小组工作计划、促进青年人成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会上,小组就青促会化材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推选。
  青促会煤化所小组自成立以来,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近170场。2020年,小组将继续推进品牌论坛建设,探讨新形势下的学术交流新形式,进一步组织、推进特色鲜明、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科普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活动,促进、帮助和鼓励全所青年科研人员在青促会平台上交流合作、快速成长。 
 
(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