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5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山西煤化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基金”)项目申报水平,1月17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在能源楼三层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山西煤化所陈成猛研究员作专题报告,相关科研人员近100人参会。

  陈成猛首先介绍了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对山西煤化所技术开发的重要意义,着重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立意的重要性和关键点,并结合个人申请优青项目的经历,总结了基金申请、答辩过程的失败以及成功经验,鼓励各位基金申请人提早准备、深度凝练、不畏失败,瞄准目标,积极争取各类项目。

  随后,科技开发处赵慧玲介绍了2019年山西煤化所基金申请和接收总体情况和2020年基金改革举措,并针对科研人员关注的改革要点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改革举措,我们对此要及时关注并结合自身情况提早准备,争取2020年度取得新收获、新突破。

  (赵慧玲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