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发布者:所妇委会 字体<    >

  1月10日下午,所妇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全体委员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导。会议由妇委会主任刘东艳主持。

  刘东艳首先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过去一年妇委会在所党委、所工会的领导下,经过全所女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的工作中,妇委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工作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释放正能量,发挥女职工的积极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示了煤化人风采。

  接下来,与会人员对妇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蔡晨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妇委会的工作。他表示,妇委会组织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融洽了同事关系,增强了凝聚力,为山西煤化所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要继续保留反响良好的传统活动,以形成山西煤化所特有的文化氛围和品牌活动,同时也要积极与所工会、团委配合联合开展活动,以服务更多的职工群众。

  2020年,妇委会将在带领全所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山西煤化所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郭金霞/报道  冯月兰/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