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工会炭材料分会举办元旦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者:所工会炭材料分会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所工会炭材料分会举办元旦茶话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所工会主席李孟祥,所工会机关分会主席、党政办主任熊志建以及相关处室领导与炭室职工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茶话会首先播放VCR,回顾了2019年以及过去五十年来炭室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各类荣誉。

  炭材料党支部书记、所工会炭材料分会主席、炭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宋燕,所领导李晶平、蔡晨曦分别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炭室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享受生活,再创佳绩。

  歌伴舞《野狼Disco》、小品《不差钱》、歌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ANKH haiBhariBhari》、《东方之珠》、三句半等演出节目充分展现了炭室职工和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绚烂风采。《传递水》、《快乐抱抱爆》、《别跟我做》、《有胆你就来》、《抢凳子》等游戏新颖别致、紧张刺激,节目与游戏间隙的抽奖环节使现场氛围更趋热烈,观众欢声笑语不断。

  茶话会上,研究生部主任梁萍和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学锋分别为本年度炭室“优秀研究生”和“先进项目聘用人员”以及“明星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茶话会也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茶话会既活跃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也鼓舞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共创炭室美好明天。

  (所工会炭材料分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