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2019年度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者:所工会 字体<    >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职工的凝心聚力,11月6日至12日,所工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度乒乓球团体比赛。

  本次团体赛共有五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局比赛,赛制采用单循环赛。

  比赛场上争夺激烈,不断出现精彩对决,各队比技术、比战术,发挥高超的球技,经过5天10场紧张激烈的多轮较量,机关、重点、化工代表队积分相同,通过计算小分决出名次,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亚军,化工代表队获得季军,炭材料和研究生代表队分获第四和第五名。

  (尉迟唯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