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调研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研究生党总支 字体<    >

  10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与研究生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干部座谈交流,调研学生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梁萍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进展。支部书记们分别就支部组织生活、党员管理及目前基层党建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他支部成员对支部生活形式创新、部分生活问题等做了交流发言。

  蔡晨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针对性解答和指导,分享了自己在北京分院多年的党建工作经验。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引领作用,抓好党员队伍思政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新上任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将近期内及时为大家安排相应的党务培训课。最后,他要求党员同志们应起到良好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与压力,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与素质,成为学生中的带头榜样。

  所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熊志建陪同调研。

  (研究生党总支)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