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红心向党 歌唱祖国”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山西煤化所建所65周年,9月27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在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红心向党 歌唱祖国”主题文艺汇演。所长房倚天,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以及各支部(总支)、分工会表演团队和现场观众等400余人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各支部(总支)以及分工会精心创排的18个节目,以歌、舞、诵、奏等艺术形式,展现了伟大祖国七十年来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煤化人拼搏奋斗、锐意进取,牢记时代使命、勇攀科技高峰的生动实践。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催人奋进,各表演团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发了煤化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煤化人的精神风貌,传达了煤化人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现场掌声阵阵,洋溢着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在全体演员与所有观众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中,演出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由所党委主办、所工会协办。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和科技报国之志,在全所营造了喜迎国庆、院庆、所庆的浓厚氛围。

  合影

  主持人

  重点党支部、分工会合唱

  离退休党总支合唱

  化工党支部、分工会合唱

  炭材料党支部、分工会合唱

  机关党支部、分工会合唱

  朗诵

  离退休党总支葫芦丝演奏《红歌联奏》

  研究生党总支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离退休党总支模特身韵《感恩》

  企业党支部、分工会健美操表演

  离退处党总支器乐演奏《保卫黄河》

  独唱《我的祖国》

  离退休党总支舞蹈《银色的毡房》

  (郭雨昕/报道    王浩、尉迟唯、李学宽、周立功/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