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小组召开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 字体<    >

  717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小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领导小组组长李晶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四小组组长杨禹主持。 

  会前第四小组建立了小组成员微信群,进行学前动员,并制定了学习计划提纲。 

  会上,杨禹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委员会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以及《关于成立中国科学院山西煤化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及学习小组的通知》等文件,并围绕学习提纲部署了2019年学习计划。 

  李晶平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家要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年轻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原文结合起来,从面到点,再由点到面,反复印证,加深理解,领悟原理。他还希望大家要结合研究所发展,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思考,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寻求解决问题的启发和方法。 

  会上,第四小组副组长吉可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之后,大家就所学内容和小组学习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助推科研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吉可明/报道 刘岩/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