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发布者: 字体<    >

  5月31日上午,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艳主持。

  会上,刘东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条例》的制定印发和贯彻落实情况答记者问的相关内容。她从《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原则、任务要求、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党员的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规定、流动党员的管理、党建信息化、部署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条例》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规范党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学习《条例》,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重点支部将把《条例》纳入“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带领党员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严格执行条例的规定。

  会议还传达了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建党、建院70周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将要召开的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大会关于创先争优、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师晶/报道  刘颖/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