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企业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布者: 字体<    >

  根据所党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 328日至42日,企业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共1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分别由各党小组长主持。 

  会上,各党小组围绕 “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等方面,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提建议。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对标一流,创新举措,提升能力,逐一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存在根源,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大讨论”学习常态化;二是结合实际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改革创新工作新活力,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企业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