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布者: 字体<    >

  4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同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党员力量,为我所全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打牢思想基础,为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坚定政治方向。 

  会前,党支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召开支委扩大会,征求党员意见,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山西省委大讨论省直第四督导组成员张萍出席并指导。按照省委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还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副所长吕春祥,科研代表覃勇、陈成猛以及群众代表宋昌出席了第一党小组会议。 

  参会党员逐一对标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找差距,查不足。总结了各自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下阶段,支部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重在组织学习活动中,引导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吕春祥在发言中强调,机关党支部要以“心无旁骛、做好管理”的服务态度为全所科研做好服务,以先进模范武装头脑、向先进看齐,将党务工作和管理、服务及科研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们将积极对标一流找差距,明确目标和方向,以“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效率提升、提高工作质量”为目标,奋发有为,把管理和支撑服务工作做大做强,为煤化所的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