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字体<    >
     4月2日,我所安全生产工作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房倚天副所长主持,所安全生产工作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科技安全、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指导,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科技安全工作要点》、太原市迎泽区老军营街道办事处《关于在全地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太原市迎泽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下发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孟祥处长就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会议讨论通过了我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最后,房倚天副所长和工作组成员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房倚天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石,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所安全工作任务依然很重,还存在不少潜在的安全隐患。2019年我所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实验室规范化建设,推进危险化学品的科学化管理。落实各课题组日常安全检查和重点专项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他强调,各研究室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相关精神,切实抓好本部门的科研安全生产工作,为我所创新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科研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