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专栏开通
 
发布时间:2019-04-01 发布者: 字体<    >

   

  按照共青团山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各界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通知》要求,所团委积极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大讨论的热烈氛围,充分利用线下组织化动员和线上号召引领结合的方式对团员青年广泛动员、层层发动,使团员青年了解大讨论的目的,要求和内容,自觉参与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线上覆盖面,普遍开展网上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活动,所团委结合研究所共青团工作实际,特在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开设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专栏。该专栏作为我所团员青年开展大讨论的信息发布和学习交流平台,将集中展示广大团员青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请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关注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研究生教育”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主动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专栏中参与话题讨论。(团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