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各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者: 字体<    >

  

  根据所党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安排,离退休各支部相继开展大讨论。

  离退休各支部根据老党员身心特点和学习习惯,周密安排大讨论。期间,各支部都对所党委下发的《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及时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了《学习材料汇编》,支部通过集中讨论、个别联系的方式开展讨论工作,支委们认真记录、整理和归纳老党员、老同志对全所改革创新的建议和愿景,从各个方面确保大讨论落到实处。

  离退休党总支为推进大讨论,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制作宣传展板两版,并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结合中科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工作要求,及时协调所内所外资源,开通了“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将“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和“深入基层、精准服务、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到具体工作中、行动上,真正做到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切实将工作热情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凝聚全所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发挥正能量,为我所中心工作助力添彩!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