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发布者:所妇委会 字体<    >

  1月17日,所妇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妇委会主任刘东艳主持。

  刘东艳首先总结了2018年工作。过去一年,妇委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所女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妇委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工作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释放正能量,发挥女职工的积极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示了煤化人风采。在中科院北京分院召开的2018年度群团工作总结交流会上,荣获“妇女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受到表彰。

  会上,组织委员韩文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盛会是团结动员各族各界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的重要大会,决心要增强政治性,更好地担负起引导山西煤化所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山西煤化所科技创新工作和“一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大家对新的一年如何开展好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韩文华/报道  徐勤超/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