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建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者:研究生党总支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研究生党总支于2018年12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暨党建述职报告会,并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萍主持。

  会上,梁萍首先就《条例》出台的背景和对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做了阐述。党总支副书记孔鹏结合研究生实际工作,对研究生党支部如何做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重点学生党支部、化工学生党支部、炭材料学生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发展党员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与述职。

  会议还就如何更好发挥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讨论。

  重点学生支部书记孙凯做总结报告

  化工学生支部书记冯荣涛做总结报告

  炭材料学生支部书记张甍做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

  (研究生党总支)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