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工会炭材料分会举办“炭索美好未来,一路有你相伴”元旦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者:所工会炭材料分会 字体<    >

  2018年12月28日下午,煤化所工会炭材料分会在招待所举办了“炭索美好未来,一路有你相伴”元旦茶话会。所党委书记马七军,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副所长吕春祥,所长助理、机关分工会主席熊志建,所长助理郭全贵,所工会主席李孟祥以及相关处室领导与炭室职工和在学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茶话会伊始,吕春祥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炭室取得的成绩,并向炭室全体职工和在学研究生致以新年祝福。

  伴随着炭室学子充满活力的开场舞《卡路里》,茶话会正式拉开帷幕;宋燕和郭全贵一曲激情洋溢的《走进新时代》,让广大职工学生斗志昂扬;王伟库、李源的相声《我是天才》让观众乐不可支;《三句半》以及小品《健忘村》更是以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李晶平带来的诗词为大家送来新年祝福;袁立业深情演唱的《蓝莲花》,一句“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道出了科研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歌伴舞《学猫叫》、《歌曲串烧》无不展现出炭室人的活力与激情。活动过程中穿插的幸运大抽奖和两轮游戏环节更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气氛高涨;宋英俊等人创作的诗朗诵《新年》表达了炭室人不忘献身科研,牢记科技报国、材料兴国的使命,志存高远,凝心聚力,为把炭室率先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炭材料科研机构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炭室自成立以来,五十余载春华秋实,硕果累累,是一代代炭材料工作者努力奋斗的结果。茶话会邀请了炭室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代表刘朗、宋进仁、要立中、樊彦贞四位老师出席,炭室现任领导为老一辈炭室科研工作者代表献上了鲜花和祝福。

  茶话会上,人教处处长张学锋和研究生部主任梁萍分别为炭室本年度“先进项目聘用人员”和“优秀研究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茶话会既丰富了炭室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科研生活,也充分展现了炭室职工、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炭室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