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2018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考评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山西煤化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考评民主测评会议。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吉顺,干部闪夜、李伟亨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主持。

  倪宏从考评依据、考评对象、考评方式、考评结果及运用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考评有关事宜。

  党委书记马七军代表所党委班子作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努力方向和未来工作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2018年,山西煤化所党委在院党组、院直属机关党委、北京分院分党组和山西省委、山西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抓手,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所党委精准施策,认真指导所属支部(总支)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切实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报告中,马七军也从自身认真履行党委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与党委班子成员和所行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等方面作了汇报。

  在听取马七军所作的报告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党委工作考评民主测评表》和《党委班子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

  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根据考评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对所党委自查自评情况进行调研核查等,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中层领导人员,在所的“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在职职工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组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工青团妇负责人,青促会煤化所小组负责人以及在职职工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熊志建/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