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团委召开2018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布者:所团委 字体<    >

  近日,所团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机关青年工作小组)委员及研究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院青促会煤化所小组组长张清德研究员和研究生部梁萍主任参加,团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

  团委副书记孔鹏从组织青年、提升自身组织建设,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服务青年、打造青年工作品牌,关爱青年、推动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18年度团学工作的情况,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设想与思考。

  张清德和梁萍肯定了本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他们表示,青促会小组和研究生部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团委工作,加强日常工作联系,在青春讲堂、科普服务等工作中多交流、多合作,共同服务于青年人发展。

  会上,大家还围绕团建服务科研中心工作、青年科研人员职业发展、研究生培养教育方式以及下一年的工作重点展开讨论。

  2019年,所团委将在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的基础上,各项工作坚持与党建工作结合、与科研工作结合、与青年的迫切需求相结合,在组织、引导、服务、关爱青年等方面体现团委工作特色,努力营造和谐氛围,为促进山西煤化所的科研创新添砖加瓦。

  (团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