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省现代煤化工发展决策咨询专家座谈会在并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科创城筹建办 字体<    >

  10月26日,由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山西煤化所与潞安集团共同协办的山西省现代煤化工发展决策咨询专家座谈会在太原顺利召开。座谈会由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省长楼阳生讲话,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石化、中石油、潞安集团等单位的12位专家代表受邀参加,省委、省政府领导,相关省厅局及国有企业领导等70余人出席了会议。山西煤化所所长王建国研究员、李永旺研究员作为专家代表发表讲话,科创城筹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能源革命,以全球视野把握煤化工发展趋势,聚焦我国新型现代煤化工发展特点和现状,探索山西煤化工发展的路径和解决方案,为山西新型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提供咨询意见。

  与会专家围绕会议主题,重点针对我省传统煤化工产业的升级延伸及现代煤化工产业的布局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我省煤炭转型发展,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

  (科创城筹建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