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庆“七一”朗诵(演讲)比赛暨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全所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6月29日下午,由所党委举办的庆“七一”朗诵(演讲)比赛在能源楼报告厅举行。由六个党支部(总支)选送的12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所的八位党委委员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歌颂先进典型、歌颂科技创新、歌颂人民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各组选手在舞台上深情投入、情感真挚,现场观众的思绪随着铿锵有力、激情四溢的吟诵,跌宕起伏,在一首首、一篇篇饱含激情演绎的作品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对科技创新事业的热爱,大家倍受鼓舞和激励。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深情的朗诵、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吕春祥等四位党委委员为比赛获奖者颁奖。

  比赛结束后,所党委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宣读表彰决定,并与党委委员、所长王建国,党委书记、副所长马七军一同为获得表彰的4个先进党支部(总支)、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马七军在总结发言中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工作、完成好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支部要不断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所党委要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为研究所的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郭雨昕/报道  尉迟唯/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