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第六届“冬至杯”饺子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29 发布者:研究生部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由山西煤化所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六届“冬至杯”饺子大赛在学生食堂举行。

  “冬至杯”饺子大赛作为山西煤化所一项活动,已经举办了六年,参与人数更是逐年递增,今年共有55支队伍报名,分为5轮依次进行。

  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上午九点半,随着主持人宣布第一轮比赛开始,选手们瞬间忙活起来,按照赛前的安排,四个人各自分工,揉面、擀皮、包饺子,有条不紊地进行。学生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五轮比赛结束,经过裁判有效统计,用时最短的队伍仅用了8分钟,饺子数量最多的队伍则包出了230个。最后每轮比赛分别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若干优秀奖。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工作人员将精美奖品分发给各位选手。食堂工作人员贴心地将大家包的饺子煮好,五口大锅同时工作,确保所有人都能第一时间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要感谢选手们的热情参与,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并将这种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徐晓彤、刘晓展/报道 刘晓展/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