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天镇县全县脱贫攻坚约谈干部进村入户促脱贫暨“五项行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发布者:扶贫工作队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天镇县全县脱贫攻坚约谈干部进村入户促脱贫暨“五项行动”部署推进会在天镇县委、县政府会议厅召开。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及村主要负责人,驻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及成员以及第一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伟主持。山西煤化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扶贫工作队队长熊志建,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丁增平以及扶贫工作队队员王军参加会议。

  会上,天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川楠就天镇县2016年脱贫攻坚“五项行动”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及责任单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荣就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梁军就2016年度全县减贫任务和移民搬迁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纪委书记高伟就做好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王建江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脱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面对形势,立足抢不了头功,也挨不了鞭子的实际,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烈紧迫感;三要精准聚焦,保持讲责任讲担当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使命感。

  王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要对照检查,自我加压;三要担当务实,积极作为;四要高位定标,争创一流。

  根据会议部署,山西煤化所在本月底前的扶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需要补齐的档案材料和落实的具体工作任务多,鉴于此种情况,扶贫工作队已经向所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即将召开山西煤化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对山西煤化所承担的扶贫工作进行全面深入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全年扶贫工作任务。

  (扶贫工作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