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2016年度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驻天镇县大队(四)季度帮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发布者:扶贫工作队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2016年度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驻天镇县大队(四)季度帮扶工作专题会在天镇县同煤宏丰产业园区召开。本次会议由同煤集团副总经理、驻天镇县大队大队长张存建主持。山西煤化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扶贫工作队队长熊志建,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丁增平以及扶贫工作队队员王军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张存建传达了10月16日召开的山西省全省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推进电视电话会相关精神。同煤集团组织部副部长王红军传达了《关于建立“两包三到”精准帮扶联动机制的意见》主要精神。

  驻天镇县大队办公室主任南喜明传达了《山西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办法》主要精神。驻天镇县大队办公室副主任张建良就四个工作队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熊志建代表山西煤化所就相关扶贫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说明。其它3个扶贫工作队也就自己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特别是交通厅的先进经验对各工作队的启发很大。

  近期山西煤化所将召开一次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对山西煤化所承担的扶贫工作将进行再部署、再梳理、再安排,确保按时完成全年扶贫工作任务。

  (扶贫工作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