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全省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6-10-17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山西省全省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推进电视电话会在太原召开。本次会议由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主持,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煤化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扶贫工作队队长熊志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丁增平在天镇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包括山西省科技厅在内的5家单位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刘志杰对《关于建立“两包三到”精准帮扶联动机制的意见》和《山西省脱贫攻坚挂图作战指导意见》作了详细解读说明。

  盛茂林在讲话中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精准帮扶短板;三是狠抓基层党建,激发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明确责任抓落实,确保精准扶贫取得实效。

  郭迎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三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四要正视问题、迅速行动。

  今年7月下旬,山西煤化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定点扶贫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深入基层一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目前,正就调研的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研究分析,拟于月底前再到扶贫点,落实相关精准扶贫工作事宜。

  山西煤化所扶贫工作队队员多年来一直由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兼任,尽管自身工作任务繁重,人员编制不足,但我们有信心按照山西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要求,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所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一定会按期完成山西煤化所承担的扶贫工作任务,为实现山西振兴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扶贫工作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