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1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7月20日,山西煤化所纪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纪监审相关工作。所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主持会议。

  李晶平首先传达了《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与中科院工作协调联系暂行办法》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纪委委员王军介绍了北京分院纪监审制度汇编管理平台的有关情况。根据研究所工作需要,会议还对纪委副书记人选、设立党支部(党总支)纪检委员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确定了年度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和内部审计范围,确保实现覆盖所有科研单元和科研业务的要求。

  李晶平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所纪委要紧密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围绕“两个责任”落实,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纪检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要注重利用多种形式、多种平台学习交流,提升综合业务素质,要进一步深化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认识,特别是在日常工作中运用好“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这一形态,当好反腐倡廉教育的宣传员,由点及面,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为山西煤化所“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王军  报道/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