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篮球联赛第二轮战况
 
发布时间:2016-06-02 发布者:研究生部 字体<    >

  继5月21日首轮篮球赛的预热之后,山西煤化所篮球联赛第二轮于5月28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

  男子三分定点投篮作为预热赛,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共有20名男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大家摩拳擦掌,同台竞技。最终,李汉生和李金龙凭借精准的投球技术和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

  在第一场比赛中,化工队与联队在球场上展开激烈对抗,化工队技高一筹,以43:39赢得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联队以11:9暂时领先。第二节一开始,化工队渐入佳境,越战越勇,在上半场结束时成功以17:15反超比分。中场休息时,两队拉拉队也展开了激烈的呐喊比拼,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下半场比赛随着双方球员体力下降,失误逐渐增多。化工队一鼓作气,抓准机会,成功以28:22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的情绪高涨。比赛结束前6分钟,联队借助化工两个失误将比分追平,双方开始最后的对抗。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联队以四分之差惜败。

  当天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重点队与职工队展开激烈较量。职工队在第一节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一度领先近十分。在场外观众热情的鼓舞下,重点队也力挽颓势,越战越勇,凭借默契的配合及精准的三分投篮,一路迎头赶上并反超对手,后劲十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最终,重点队以三分劣势惜败于职工队,比赛结果定格为50:53。

  6月4日还有更为激烈的篮球决赛,究竟谁能取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锋/报道  冯荣涛/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