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5 发布者:扶贫工作队 字体<    >

  1月19日上午,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大会在山西省迎泽宾馆举行。山西省委副书记楼阳生主持会议。山西煤化所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扶贫工作队队长熊志建及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丁增平参加宣讲大会。

  在宣讲大会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精神以及夺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首战胜利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宣讲,对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出工作要求。

  楼阳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吕梁山、燕山—太行山两大连片特困地区为主战场,进一步转变作风,按照“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如期实现山西省“两个确保”目标,让全省贫困群众同期同步进入全面小康。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山西煤化所2016年度第一次所务会上,熊志建传达了此次宣讲大会主要精神,并就新一年度山西煤化所扶贫工作开展设想做了初步说明。

  下一步,山西煤化所将以此次宣讲大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山西省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坚决落实精准扶贫基本方略,牢固树立“首战即决战”的理念,以钉钉子精神做好今年在大同市天镇县白羊口村和张家庄村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扶贫工作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