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省省长李小鹏调研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9 发布者:碳纤维制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字体<    >

  5月9日,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到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山西省发改委、经信委、国资委、国防工办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山西钢科碳材料有限公司高端碳纤维项目是山西煤化所碳纤维技术实现技术转移转化的又一成功示范。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太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西煤化所与太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建设高端碳纤维项目,开发高端碳纤维新材料,及时将技术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李小鹏在参观碳纤维生产线后充分肯定了山西煤化所近年来在高性能碳纤维研发和产业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山西煤化所将相关成果与山西经济建设相结合,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有效地科技支撑。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加强沟通协调,继续给予有力支持,为项目顺利运营提供可靠保障。

  (吕晓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