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参加北京分院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0-19 发布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中国科学院纪监审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研究所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明确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办法,北京分院于10月17-18日举办了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研讨会。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京区党委副书记隋红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煤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熊志建参加了会议。

隋红建在讲话中强调,量化评价是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整体评价,研究所领导要高度重视,党政要齐抓共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要通过这一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和提升研究所反腐廉政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研讨会专门邀请了过程工程所纪委书记崔志民作专题辅导。崔志民从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的目的、量化考评原则、评分标准说明以及具体要求等方面,结合量化评价工作细化标准的8大类、28项内容进行了逐项的经验介绍与说明。北京分院监审处处长管兵针对这一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的答疑。在两天的时间里,参会人员就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有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充分的研讨与交流。

山西煤化所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对量化评价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和努力方向。随后,煤化所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认真准备各项材料,实事求是,严谨细致地做好迎接北京分院来所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熊志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