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河津市李晓武市委书记一行到山西煤化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科技发展处 字体<    >

  11月10日,在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靛民的陪同下,河津市市委书记李晓武一行6人到所考察交流。所长房倚天,科技发展处处长姜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房倚天首先对李晓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西煤化所的技术一定能够在河津市开花结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李晓武介绍了河津市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焦化产业情况。他希望,借助山西煤化所的技术力量整合现有资源,建设新型科技应用示范基地,为河津市注入新的科技力量,有效促进河津市高质量发展。
  姜东详细介绍了山西煤化所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炭基新材料方面的技术研发进展及应用前景。
  双方结合河津市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立足河津市现有资源优势,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落地、建立特色、优势产业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

(科技发展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