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交流
柳林县委书记赵建喜一行访问山西煤化所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者:科技开发处 字体<    >

  9月1日,柳林县委书记赵建喜一行八人来所进行交流访问。所长房倚天、原副所长韩有清、科技发展处处长姜东和805组邓蜀平研究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房倚天主持了交流会,他首先对赵建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用煤化所的技术为柳林县的发展做出贡献。赵建喜简要介绍了柳林县的基本情况、县内煤炭企业的运行情况和煤层气勘探开发及利用情况,希望借助煤化所的技术力量将柳林县的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姜东详细介绍了山西煤化所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工作。赵建喜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研究所在能源和材料领域的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与煤化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由煤化所提供核心技术,帮助柳林县实现煤炭产业链的延伸。 

  最后,双方结合柳林县的实际情况,就如何立足柳林县现有资源优势,实现产业融合协同发展、建立特色、优势现代化产业体系进行了研讨。 

 

 

   (报道/摄影 李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