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煤苑党建
科技成果
人才队伍
交流合作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
通知
公示公告
人才招聘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关于对部分所级分支机构进行清理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4 发布者:山西煤化所 字体<    >

  根据《中国科学院院级非法人单元及院属单位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科发规字〔2017〕91 号)、《关于开展所级分支机构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20〕62 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所级分支机构的管理,我所对已有的所级分支机构进行了全面梳理。相关情况经研究所所务会审议,与共建单位沟通协商后,现将我所部分所级分支机构的撤销情况公示如下: 

  1、与淮北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淮北)工程技术转化中心以我所发函、共建方复函的方式予以正式撤销,双方均不再使用该名称对外开展工作。 

  2、与贵州荣清工具有限公司共建的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纳米材料推广与应用中心以我所发函、共建方复函的方式予以正式撤销,双方均不再使用该名称对外开展工作。 

  3、与青岛天地碳素有限公司共建的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石墨材料研发中心以我所发函、共建方复函的方式予以正式撤销,双方均不再使用该名称对外开展工作。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2020724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