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单位概况
机构设置
煤苑党建
科技成果
人才队伍
交流合作
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开
新闻
通知
公示公告
人才招聘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关于科技发展处处长、资产管理处处长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发布者:山西煤化所 字体<    >

  煤化字〔2021167 

各处、室、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经所务会研究决定,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科技发展处处长、资产管理处处长各1名。  

  一、 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积极优化管理部门中层干部的知识结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科学推进研究所干部队伍年轻化建设,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干部。  

  二、 招聘岗位  

  科技发展处:处长1名。  

  资产管理处:处长1名。  

  三、 基本任职条件和任职资格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二)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四)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五年以上工作经历;在副职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三年,或具有管理部门正职或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六)应聘科技发展处处长的,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经历,并熟悉研究所科研方向和承担项目情况。  

  四、 岗位职责  

  科技发展处处长主要职责:全面负责科技发展处工作;负责科研项目管理、质量、分支机构、成果转化、战略规划、国际合作、院地合作、对外科技交流、国际科学传播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产管理处处长主要职责:全面负责资产管理处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所属企业、采购、国有资产租赁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 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六、 招聘程序  

  (一) 应聘候选人确定  

  应聘者请于2021113017:00时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pin@sxicc.ac.cn,并将应聘材料的纸质版1份交至人事教育处,逾期不予受理。  

  应聘材料须包括以下三项:《山西煤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应聘人员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他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现场审核材料原件,审核后留复印件)。  

  人事教育处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二) 竞聘答辩  

  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报告10分钟以内,提问5分钟。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竞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 组织考察  

  根据竞聘结果,集体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成立考察组。由考察组在一定范围内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必要时进行外调,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审核考察对象的人事档案、核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征求纪检部门的廉政鉴定意见。通过组织考察确认不影响使用的考察对象,可作为拟聘初步人选。  

  (四) 确定拟聘人员  

  初步人选,由党委提出任用意见后,所务会集体讨论确定拟聘人员。  

  (五) 公示后聘用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可向所纪委提交书面材料,由所纪委核实并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拟聘人员,由研究所发文聘用。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2021年112       

山西煤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